自從開始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之後,部落格完全被遊記跟旅行反思給填滿,

當然也是因為買了機票就少了吃飯錢,只能縮衣節食無法跟以前一樣愛吃甚麼就吃甚麼,

但孫MM從來就沒有忘記過「美食」呀!!!

 

重新開始寫食記覺得好開心,

不用想太多,想講甚麼就講甚麼,哇啦啦啦都沒有關係,重點是誠心推薦XDD

 

雖然旅行還是會繼續,食記在C'est la Me的比率大概會變少很多,

但,尋找美食仍然是孫MM畢生的使命啊>口<(握拳)

 

究竟是哪間Surprise的店讓人重燃寫食記的慾望呢?

噹噹噹,就是這間隱身在新竹「竹蓮市場」巷弄裡的羅塔仕咖啡!!

 

羅塔式咖啡的門面不大,座位也不算多,感覺有點小小亂亂的溫馨,

但對不起嗚嗚這張照片照差了,構圖構的好亂,

還不小心讓我們的包包外套給入鏡了(囧)

 

窗邊有給一個人坐的位置,

挺適合喜歡一個人跑咖啡廳坐一下午的人:DD

 

有時候躲在玻璃窗內看街頭人們走來走去很有趣,

有些人即使孤獨一人但嘴角漾笑,有些人成雙成對卻眉頭緊蹙,

我總在想他們要走去哪裏?他們知道自己要走去哪裡嘛?他們真的想走去那裏嘛?

他們何曾停下來看走過的路,或他們即將走的路。

 

牆邊也有些座位,但大概是店面不大,所以把它做成靠牆的擺設。

 

老闆不是甚麼熱情親切,會和客人大聲哈拉的人,

而是那種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師傅:)))

 

《 羅塔仕咖啡Menu 》→點入可至相簿看完整菜單 

口袋裡沒剩幾個錢的孫MM看完菜單都要拭淚了,

在物價在比誰飛得高的新竹,這價錢也太平價了吧!

 

除了牛角可頌套餐外,其餘套餐全都150元有找

有義大利麵、咖哩豬排、鬆餅、義式三明治等等,不能說是琳瑯滿目,但選擇還滿多樣的,

咖啡、拿鐵跟果汁也全都落在60~85元之間,

就算是比較貴的牛奶類也是70~100元之間,

如果點套餐的話附餐多為紅茶/綠茶,升級成其他飲料可折抵20元。

 

這應該是孫MM至今在新竹找到最平價的咖啡廳了:P

 

 牛角可頌套餐       NT.168

丸小捷的牛角可送套餐!!

雖然是晚餐時間但我們走一個輕食路線嘻嘻,

香腸、花椰菜、炒磨菇,其實這樣的菜色當早午餐也很適合噢!

 

下次孫MM大概會選擇早上就來,然後厚臉皮的坐到晚上吧哈哈XD

但兩個人療的太開心了,倒是忘了問她牛角好不好吃,

各位看倌就看看照片自行想像啦〈逃〉

 

但滿特別的是套餐裡的這個培根香蕉哈哈,

我們一瞬間都忍不住嘲笑它的怪,結果吃起來還不賴耶,

大概是燒烤店會出現的培根麻糬的那種概念吧XD

 

義式三明治套餐〈和風雞腿排〉             NT.149

假日12:00~14:00、18:00~19:00不供應」,

好囂張的一份餐,銃著他的囂張孫MM就點了哈哈,

不是時時刻刻都吃的到的東西,越能引起我的興趣:P

 

義式三明治、雞腿排、沙拉、水果、布丁點心,

雖然附餐並不高級,但以149元來說,覺得還滿豐盛的:))

 

但吃了這個雞腿排後,根本覺得149元是超划算阿阿阿阿~~~~~(尖叫)

皮很香脆,肉質也很軟嫩,雞汁盡數鎖在肉裡,

而且它的份量剛剛好是吃完還覺得有點不夠的那種(太心機了!!QQ)

 

超級好吃,喜歡:目

 

跟令人驚豔的雞排比起來,義式三明治倒是顯得滿中規中矩的,

裡面包著起司、洋蔥跟番茄,

不過沒有它,一份雞排可能填不滿孫MM的胃:P

 

 夏威夷豆紅茶拿鐵〈熱〉         NT.70

第二波驚喜上桌!!竟然是熊熊>/////<

太太太驚喜了~~~~這拉花到底是誰捨得喝~~~~

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兩隻手手都還跑到杯子外面了:P

 

是說不要有錯誤的期待,夏威夷豆紅茶拿鐵裡面可沒有夏威夷豆噢!

 

玫瑰紅茶拿鐵〈熱〉         NT.70

暨熊熊拿鐵之後,已經完全不在意飲料是甚麼,

孫MM反而只期待老闆會拉甚麼樣的東西給我XD

 

結果竟然是一隻兔子~~~~還是立體的哈哈哈哈!!!

太恐怖太驚喜了!!!!人生第一次看到立體的拉花,還拉了這麼長的一對耳朵XD

  

至於他到底好不好喝呢,其實普通,

不是純玫瑰花瓣泡的拿鐵,應該是加了玫瑰花精,但奶味調的很剛好:))

 

但反正這不重要阿哈哈,

是的孫MM完全被這些拉花收買,完全不Care飲料到底好不好喝了XD

就像驚喜箱一樣,一直一直期待會有甚麼東西上桌,這就是羅塔仕有魅力的地方吧:)

 

如果你不想要拉花的話,也可以事先跟老闆說喔!製作上會比較快:))

 

前陣子有人笑說我是不是很少朋友呀,沒道理去台北還老在四處找地方住,

可能吧,認識的人很多,但稱得上朋友的人數是很緩慢地在成長,

我的心不夠大,不想硬是放下所有的人,還要跟她們說每個人我都很在乎很在乎。

 

但真的很幸運,即使來來去去,總有誰願意關心願意聆聽,

雖然自己有時臉皮薄的不像話,老是想很多總怕麻煩到了誰,但你們都還在這裏,像是在笑我傻的可以。

 

噢,我知我是很幸福幸運的,但也不是總是。

有時候覺得,朋友、美食、文字大概是我生活的嗎啡,讓不安跟悲傷都離開,

還沒細想過這樣是逃避還是力量的來源,但如果還能讓日子笑得出來,那就算好事了吧:)

 

*********** 店家資訊 **************

最後造訪日:2014/01/28

< 羅塔仕咖啡 >

地點:新竹市西大路72巷97號

電話:03-5611518

營業時間:11:00 ~ 21:00〈周一公休〉

官方網站: http://www.lotus-cafe.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tusCafeCoffee

備註:1. 提供免費wifi

            2. 拉花功力超級厲害!!!!!

, , , , , , , , , , , , , ,

孫M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