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ontact ♥
♡ 試吃邀約 X 旅遊合作 X 分享會 歡迎來信至m08142001@hotmail.com噢 ♡
♡ 歡迎至Facebook粉絲頁孫MM 來Follow關於旅行和美食的點點滴滴 ♡

 

好天氣,不出門走走實在對不起自己哈!

不過即使寒假來了雜事還是誇張多,

說要走走…也只是帶著電腦去拜訪之前路過的鮭魚咖啡

所以,其實只是換個地方宅而已XD

 

鮭魚咖啡在大遠百附近,就是一堆咖啡廳競爭激烈的那個地方,

從孫MM最愛的Gossip、b3、幸福咖啡、飛翔的魚等等通通都在那裡!

 

但應該有人會覺的,怎麼這鮭魚咖啡的招牌好像有點眼熟…?

想到了嗎?他其實是飛翔的魚的分店!!!!

一進店裡看到櫃台放了飛翔的魚跟鮭魚咖啡兩個名片,超詫異!

 

﹤延伸閱讀﹥ 新竹。輕食下午茶。Gossip 

 

其實一開始最被吸引的,是這片對外的落地窗,

能直接看到裡面寬敞溫馨的擺設,感覺很溫暖的樣子。

 

鮭魚咖啡的裝潢是很中規中矩的那種咖啡廳,

溫暖的黃光、軟軟的沙發椅,

不過就是因為中規中矩,所以他有著很棒的輕鬆氛圍,

到處都是三五好友在聊天,像孫MM這種「散戶」不太多,

是一個很適合姊妹朋友來閒聊喝下午茶的地方噢! 

 

而且鮭魚咖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而且很大~

幾乎占了整整辦個店面!

看著廚師專注的拉著奶泡,感覺很棒:) 

 

鮭魚咖啡延續了飛翔的魚的氛圍,屬於氣氛輕鬆的美式餐點,

而不是一般傳統的那種粗獷式的美式風格呵呵,

但跟飛翔的魚不一樣的是,

鮭魚咖啡的座位很多,而且還有二樓! 

光二樓就可以容下幾乎五十個人~

但即使如此,還是跟飛翔的魚一樣很容易客滿,所以來的時候還是先定位吧!

(不過孫MM很幸運的有位置哈哈!) 

 

除了一般的座位外,這種矮式的軟沙發看起來好吸引人噢!

可惜只有一個人,不能坐這裡好把自己窩在裡面>< 

 

但旁邊一整排的椅子也是很舒適:p

只是座位間滿擁擠的,可以說是跟旁邊的陌生人並肩而坐~好害羞~ 

 

牆壁上的大貓頭鷹!!!!是咖啡豆拼成的噢:)

喜歡這隻可愛的大眼貓頭:p

 

翻開menu,結果服務員馬上說不能拍裡面的菜單:(

這點倒是跟飛翔的魚一模一樣,失望。任性的在印象分數扣分扣分><

 

尤其鮭魚咖啡的餐點種類超級多的,

實在很難一一跟大家介紹,從甜點、早午餐、鬆餅、義大利麵、咖啡飲料、漢堡、甚至到排餐都有!

價錢比飛翔的魚在便宜了一點,一杯飲料價錢落在100~170間

千層派跟法式土司就落在150~170

(孫MM看到隔壁桌的千層派和法式土司超漂亮的!!!想來的人可以TRY一下!)

主餐部份像是義大利麵跟早午餐等等都落在200~300間,大多在220或250 ,

早餐部份更是全天候供應噢!而且點早餐還會附130的飲料任選:)

想點更高價的飲料只需要補差價就好囉!

所以價錢部份其實還okok~~ 

 
  燻鮭魚早餐        NT.250

不過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的孫MM,

雖然來的是下午茶時間,但即使隔壁桌的甜點那麼好吃,還是決定要來吃個正餐,

早餐系列看起來很划算~所以就點了一份醺鮭魚哈哈!!

最喜歡醺鮭魚了!每次去Gossip也都要點醺鮭魚!!! 

 

but餐點上的時候有一點點點點得小小小失望,看起來很還好@@

雖然價錢的確也沒有啥好討價還價的啦,而且炒蛋跟醺鮭魚其實還滿好吃的,但就是....==

 

不行,反正是來寫作業的,就當附網路費吧!!! 

下次來一定要改點看起來超漂亮的甜點系列><

 
   附餐水果

噢對了,點早餐還有附水果噢:d

可愛的兩片柳丁哈哈! 

 
 附餐飲料-棉花糖可可(單點價NT.130)

噢!不過棉花糖可可上桌的時候心情就變得大好了耶~

原本以為130的飲料應該只會是紅茶、奶茶、綠茶之類的陽春飲料,

沒想到是幾乎所有的飲料都可以選的呢!! 

而且飲料是大杯的七百cc:p

 

很大杯,足夠孫MM帶著他跟筆電度過完整的午後,

上面的棉花糖甜孜孜的看得心情好好,

總是那麼容易滿足,吃顆糖喝點巧克力心情又可以愉快的飛起來:) 

 

整整半杯可可!!!一開始孫MM還很笨的沒有攪拌直接喝,

直接體驗了他可可的純度~

攪拌後上層的牛奶落了下來,才驚喜得發現這牛奶是純牛奶噢!

可不是泡出來的或奶精類的東西呢!

是很棒的一杯飲料!合格xd 

 

=後記= 

第一次在店家裡面直接打完這家店的食記哈哈!

但其實今天的目的是想出來試試這台新玩具,實習公司給的chrome book:p

正當孫MM在考慮要不要忍痛買台平板電腦,好在這一年旅行的時候可以即時更新Cest la ME,

開會的時候老闆竟然就帶著這小玩具出現了!!!>///<

有時候真的覺的不知道該感謝誰,總是可以這麼幸運!!!

 

最近很多事情都開始重新當起菜鳥,

三下起一直在唸書,但不得不說書念久了還真的會對團隊生疏,

國際志工是一個新的團隊,新的朋友;

公司也是一個新的團隊,新的老闆,而且還是個外商公司;

旅行,今年為自己設下的禮物兼挑戰,也是一個,新。

學西班牙文跟日文的時候,覺的原來自己英文還滿好,

可是當你的金髮老闆機哩括啦講一大堆project內容後,well==

想走出台灣,想成為一個在地球村的人,

想想是簡單,但還有很大段路呢,親愛的,加油:)

 

*********** 店家資訊 **************

最後造訪日:2013/01/19

< 鮭魚咖啡 >

地點:新竹市勝利路312號 (點入可看地圖)

電話: (03) 5228820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almonKaffe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9:00~23:00

備註:1.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90分鐘(但若沒有定位或客滿的話可以一直坐)

            2. 有wifi與插座

            3. 低消一杯飲料

            4. 建議先定位噢!

 

﹤相關文章推薦﹥  

新竹。輕食下午茶。Gossip

新竹。Brunch與下午茶。米日客輕食坊

[美食] 新竹。下午茶&日雜。好日咖啡 

, , , , , , , , , , , , , ,

孫M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ung
  • 這類型的店家如雨後春筍般的開.我很擔心這麼
    大的競爭壓力下.未來還有幾間能存活.....
    這間鮭魚咖啡還真特別.哪有開分店跟本店店名不同的
    .喔~我知道了!!跟"魚"有關的店名就可以啦 ^^
  • 一陣一陣的吧,像當初蛋塔也是一個旋風然後就...
    現在其實很多人都想開這樣的咖啡廳,有自己的小世界,
    (我覺得這樣很好啦,只是跟Young說的一樣...不知道會不會...)

    特別的是,分店跟本店只隔一個Block噢XD
    下一間可能叫沙丁魚之類的吧~~

    孫MM 於 2013/01/22 0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