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拖了有點久的試吃文,噢不,應該是試「喝」分享

寫好的文章遲遲沒上架,一直想要等年假結束、學期開跑,一併介紹給大家,

已經回到新竹準備開工的你妳你妳你,

不妨用杯幸福的好飲料,來開始幸福的一學期吧!

 

-- 

玻璃罐裝的新鮮牛奶,是國小時候的回憶,

那時只要訂滿一期就會附送玩具,我今天又喝了那種玻璃瓶牛奶,

超級濃純的鮮奶味道,帶著的是十幾年前跟媽媽吵著要訂鮮奶的童年記憶。

「你今天要點甚麼幸福呢?」老闆對客人的詢問讓人印象深刻至今,

他說他賣的是幸福,我倒覺得他賣的是溫暖,很少遇到這麼熱情的老闆:)

  

邀請孫MM的,竟然就是清華大學正門口對面的飲料店--幸福牧場。

孫MM每天都經過,每天都在張望,

但每天都因為純鮮奶飲料「看起來好貴」,

連招牌都不敢多喵一眼就要強迫自己把口水吸回去!

 

沒想到就因為同學在這兒打工,因緣際會就被邀請了,超級開心:DD

經過老闆介紹後,發現如果會點單的話,可是有辦法喝到超值好滋味喲!

(呵呵所以這篇文章就是要把推薦點的飲料列出來的意思:P)

 

清大夜市完全就是飲料店的戰場,

左起有茶室跟COCO、右臨橘子工坊跟五十嵐,清夜之中又有多家連鎖飲料店,

想要在清大附近開出個名堂著實不簡單。

 

而幸福牧場,則是一家以賣「牧場直送鮮奶」為主打的飲料店,

印象中在新竹似乎還沒有看過這樣的飲料店呢!

大多數飲料店都只說自己添加的是林鳳營鮮奶。

從哪個牧場直送呢?

是從屏東的高大牧場送來的!超級遠!!

 

高大牧場標榜是全國第一家獲得衛生署「生產履歷認證」的鮮乳業者,號稱鮮奶界的LV

從民國30年代就已經創立,還是從日本人手上接下的牧場,

要說是日據時代就開始的牧場也不為過吧XD

而這家有著熱情老闆的幸福牧場,就是打著這個牧場直送的濃醇好滋味,進軍清大飲料市場囉! 

 

幸福牧場加入這場清大夜市之戰的時間不長,

2012年6月才正式開幕,算來也才半年多,

不過他在光復路二段還有另外一家分店噢!

有空的人也可以去參考看看(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82號),

光復店是「老闆娘」開的,「老闆」自己則鎮守在清大店,

相信熱情好客的老闆,他的老闆娘也是一樣可愛吧:)

 

我很喜歡幸福牧場的氛圍,不像一般連鎖店一樣制式的歡迎光臨、幫你點餐,

老闆老在跟客人閒聊,在被招待的一個多小時裡,不時有幾個「老主顧」上門,

「你男朋友怎麼沒一起來啊?」或是「我覺得你今天適合喝杯鮮奶茶!」

有人索性就拿著飲料倚著櫃台,和老闆聊完了一輪、喝完了一杯才離開。

 

這是一家很親切的店,親切的像是來找老朋友喝茶(噢!應該說是喝牛奶),

連他的促銷方案都好親切!!

甚至還有「期末考加油」的促銷方案,奇異果汁提神醒腦系列XD

而且這類的促銷方案還很多噢,一接近櫃台可要花一點時間才能讀完所有優惠標語。

 

其實一接近幸福牧場,五花八門的菜單著實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幸福牧場賣的飲料非常非常多元

從泡沫紅茶系列、鮮果汁、奶酪、玻璃瓶裝牛奶,甚至還有桂圓紅棗茶!

而且乍看之下價錢還真的有點高,

這如果是孫MM自己來的話,大概也是默默的點杯30塊的珍珠冬瓜茶然後閃人。 

但那樣就完全無法知道牛奶的魅力了阿!

 

不過好險這次有老闆的專業介紹,一次品嘗了幾款店內招牌

少走很多冤枉路哈哈!還可以稍微推薦給大家這些值得一試的好飲料,

而且這幾款的口味都好令人驚艷噢!!

特別推薦「法式紅茶拿鐵」跟「幸福鮮牛奶」噢:D


 法式紅茶拿鐵     NT.45(標準杯500cc,此種飲料沒有提供大杯份量)

首推這杯法式紅茶拿鐵!這次試喝最最最喜歡的一款飲料!!

也是孫MM願意用45塊的價錢買的一杯幸福:D

但為了拍照記錄方便,貼心的老闆準備了玻璃杯來裝飲料,

當然大家去買的時候,可不會是老闆提供給孫MM試喝的這種玻璃杯噢XD

 

這款飲料沒有提供700CC的大杯量,

但為了要保留上頭美麗的奶泡花,容器是用跟星巴克裝星冰樂同款的那種有半圓突起的容器

所以不要以為這麼漂亮的飲料只有在孫MM的食記中才看的到捏!!你也可以擁有喔XD

 

「上面灑的那黃黃的是甚麼呀?好漂亮!」「是幸福(笑)」

我至今仍然不知道上頭灑的是甚麼,大概吧,因為這杯真的讓人好幸福!!!

 

這杯法式拿鐵跟以前喝的都不一樣!!

上頭的這片鮮奶泡,真的超級超級鮮奶!!

是滿滿的鮮奶味在口中散開的感覺,直到吞到胃裡在口中還是留著奶香!

讓孫MM超級驚艷,這可是在一般連鎖飲料店喝不到的東西

 

老闆說,喝這杯飲料要分很多口喝,

每一口都要微張嘴喝入半口鮮奶泡、半口紅茶,

濃醇香的鮮奶,配合紅茶的苦甜味,

孫MM覺得這一定就是所謂的Perfect Match:P

 
 草莓鮮牛奶              NT.60(標準杯500cc,此種飲料沒有提供大杯量)

接下來是這杯草莓鮮牛奶,老闆還很可愛的在杯子上面加了顆草莓哈!

的確,喝到這杯飲料的確有種草莓在嘴裡蹦蹦跳的感覺, 

在試喝的同時,也有兩個顧客就特地來店裡買這款飲料喔! 

應該算是店內的小人氣商品吧呵呵,雖然孫MM仍然偏愛法式拿鐵XD

都還沒品嘗,老闆就拿出了一大籃的草莓!!

幸福牧場做的每一杯草莓牛奶、裡面的每一顆草莓,

全部都是老闆當天早上到大湖拿的超新鮮草莓!

每一顆都好漂亮,老闆笑說工讀生都邊做飲料邊偷吃這些草莓。

當然阿,這麼漂亮又新鮮的草莓,孫MM是工讀生我也要偷吃的阿。

 

由於幸福牧場的草莓牛奶,只有加草莓跟牛奶,

所以他的口味除了一貫的牛奶香外,還有微酸帶甜的草莓滋味之外,就甚麼都沒有了,

喝不出一絲絲果糖的化學甜味。

 

孫MM其實很少在飲料店喝草莓牛奶,

因為草莓牛奶的單價總是比較高,而孫MM的口袋老是淺淺的, 

雖然幸福牧場的草莓牛奶對孫MM而言還是小小貴了些,

而且標準杯的份量我一定會欲求不滿!!

但幸福牧場的草莓牛奶,讓我有一種感覺,新鮮

 

雖說是來試喝,但總要問問真的來買飲料會喝到甚麼樣子吧XD

這可就不是試喝了喔,點草莓牛奶就是這杯!

滿滿半杯多的草莓,每杯都有6~7顆大草莓在裏頭! 

 

這樣豪爽的在放草莓,孫MM現在能體會為什麼草莓牛奶老是這麼貴了QQ

口袋夠深的朋友們,這麼有誠意的草莓,就看你願不願意花錢嚐嚐囉!

 
  紅茶鮮牛奶                        NT.45(大杯NT.50)

接下來是這杯紅茶鮮牛奶,乍看之下就只是杯奶茶, 

但千萬不要也以為他只是杯奶茶,

因為她跟幸福牧場裡的所有飲料一樣,都加了特別香濃的牛奶!

一般的奶茶都只是奶精,喝多了很膩,

但它加的是鮮牛奶,喝起來非常順口,毫不甜膩!

 

哈哈雖然,以同樣45元的價錢,孫MM還是會選擇法式紅茶拿鐵XD

(到底是有多愛那一杯XDDDD) 

 
  幸福鮮牛奶                     NT.35(含押瓶價5元)

但是喝了那麼多杯飲料,每一杯共同的特色就是它濃郁的鮮奶香,

到底這鮮奶香的真面目到底是甚麼呢?

就是它!!!!幸福鮮牛奶!!!

 

這是孫MM特別想推薦的一款飲料,也是私心覺得最物超所值的

從來沒有喝過這麼濃郁、這麼香甜、這麼醇厚的鮮奶!

以前看林鳳營的廣告標語「就像家裡養了一頭牛」,總想說拜託有沒有那麼誇張,

但喝了這瓶幸福鮮牛奶 ,不得不說,真的有可能那麼誇張。

 

押瓶價5元的意思是,把玻璃瓶退回給店家後,老闆會還你5元,

所以一瓶實際價格只有30元噢!!!

嫌麻煩的話也可以直接請老闆用紙杯裝,不過紙杯裝就需要60元,因為紙杯會裝2瓶的份量:)

 

幸福鮮牛奶是屬於最原始的全脂牛奶

是牛奶擠出後就直接進入預冷系統,然後就包裝送到消費者手上的,

是喝完會有飽足感的那種,中午或早餐不太餓的話可以考慮買一瓶當一餐。

 

一瓶幸福鮮牛奶的容量,就是國小時候會訂購的玻璃瓶牛奶罐大小

雙手捧著這瓶玻璃瓶,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只會想鞦韆怎麼盪才盪的高的童年,

這種玻璃瓶裝的回憶已經越來越少了。

 

 

不過,玻璃瓶雖然一樣,但包裝方式可有些不同,

打開塑膠紙後,大拇指向內側輕壓,把紙片滑入瓶中,

然後,你可能就需要吮一下你的大拇指(笑)

 

喜歡喝牛奶的人真的真的千萬不要錯過這瓶超級牛奶>///<

而且大家都說喝牛奶好健康、好美白呵呵! 

噢,但為了拍照方便,老闆有為這次的試喝準備了玻璃杯,

當然口味依舊,只是容器改變:P

大家前往嘗鮮的時候,不要傻傻地以為老闆也會用玻璃杯裝給你喔!!!!

真正的容器像上面的圖片一樣,會是普通的透明塑膠杯,

標準杯指的是500cc的容量,大杯裝則是700cc,

兩者幾乎也都差5元,不過有部分飲料並沒有提供大杯裝,可要看清楚菜單囉:) 

 

我很喜歡當部落客,雖然貪吃是很大的原因,

但更喜歡的是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些有堅持的店家,可以除了買賣之外更靠近他們一點。

我知道現在很多店家都打著新鮮的招牌在營業,

不過當老闆興奮的把他剛削好的紅木瓜推到自己眼前、堆滿笑的講著這些「奶」事,

能這麼近的看著一個有熱情的人,覺得自己滿幸運的。

 

開工很煩、開學很悶、超級想喝鮮牛奶嗎?

花個30元買瓶驚人濃純的鮮奶,來幸福牧場感受一下老闆的熱情吧:) 

老闆跟大家一樣,都在2/18(一)開始上班噢!

 

*********** 店家資訊 **************

最後造訪日:2013/01/06

< 幸福牧場(清大店) >

地點:新竹市光復路2段382號(清華大學正門口正對面) 

電話:03-577-7449

營業時間:7:00~22:00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appinessfarm

牧場官網(高大牧場):http://www.highmilk.com/

備註:1. 私心推薦「法式紅茶拿鐵」、「幸福鮮牛奶(瓶裝)」

   2. 營業時間只是參考,實際上鐵門只要沒拉下來,熱情的老闆都願意再為客人製作幸福飲料噢!!

            3.. 幸福鮮牛奶的玻璃瓶拿回店家後會把5塊錢押金歸還

            4. 滿10杯可外送

, , , , , , , , , , , , , , , , , ,

孫M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