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ontact ♥
♡ 試吃邀約 X 旅遊合作 X 分享會 歡迎來信至m08142001@hotmail.com噢 ♡
♡ 歡迎至Facebook粉絲頁孫MM 來Follow關於旅行和美食的點點滴滴 ♡

  

YO~今天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家CP值佳的街頭小吃喲!!!!

再提供一家不知道午餐晚餐要上哪解決的人一個好選擇:D

而且地點就位在清大附近的花園夜市內喲~~!!

其實今天也是孫MM到新竹的三年來,第一次造訪花園夜市XD 

以往騎機車過去,都只覺得是一個高架橋下荒廢的地方,

但今天七點鐘到,原來裡面的店家可還滿多的呢:)

與其說是夜市,花園夜市倒比較像是室外的美食街,有開店的都是小吃攤XD

但我喜歡這種不過度擁擠的夜市,而且也還算乾淨:)

  

馬上就找到囉!!!!紅紅的招牌頗搶眼的XD

眼尖的我們馬上看到上方招牌的左方是中國時報對阿宗排骨麵的報導耶!!!!

原來這也是家新竹著名小吃嘛~~看來新竹可不只有大貢丸跟炒米粉齁XD

只是仔細一看,民國89年...距現在12年勒...=口=

這眼看裡頭的阿婆白髮蒼蒼,走路也走不大穩,

看來這不僅是著名小吃,都已經快算是歷史小吃了!!!!! 

 

噢,會說阿宗排骨酥麵的CP值頗高的原因是,

加麵加飯不用錢、飲料無限供應」喲~

肚子餓起來,光這兩點還真的滿吸引人的:P

 

 排骨酥飯附湯

清清淡淡的蘿蔔湯,但他的湯味道還滿特別的, 

不太像一般的清湯,口味比較濃~

 排骨酥飯 NT.70

加飯後的排骨酥飯~~~上頭鋪的是筍干,

以及為數不少的排骨~~~:D

 

好吧其實憑良心說,

以我一個在嘉義長大的小孩來看,看到70塊的價錢的時候我仍然不太滿意,

但是以一個來到新竹過三年生活的學生來說,這個價錢真的就是學生餐廳價阿T^T

排骨排骨~~~

他們的排骨應該是有挑過的,因為都沒甚麼骨頭,要嘛大多也是軟骨

所以不會有那種一大片排骨,吃得很狼狽的狀況:)  

不過他們的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鹹,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個口味的關係~~

 排骨酥麵  NT.65

我的排骨酥麵~~沒有加麵不過就已經好大一碗歐!!!

吃的超飽的~~~

可能沒加麵的部分店家幫我用豆芽菜加滿了吧> <

它們的排骨酥麵的麵體是黃油麵,本來以為這湯跟排骨飯的附湯會一樣,

但嘗起來竟然比附湯清淡很多:)

很大一碗八~~

雖然麵跟湯吃起來很簡單,但是阿宗的排骨可以去試試喲:)

 

哎呀~發食記的時間點總是這種令人飢腸轆轆的消夜時間,

寫著寫著連自己的肚子都叫起來了QQ 

 

*********** 店家資訊 **************

最後造訪日:2012/08/19

< 花園夜市-阿宗排骨酥麵 >

地點: 新竹市花園街 (新竹花園夜市內,點入可看地圖)

電話: 0920-064-616

          0952-234-031

營業時間: 17:00~24:00

備註:1. 加麵加飯不加價、飲料無限供應

, , , , , , , , ,

孫M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難吃又髒~新開的店也是~哪裡有人把倒翻的 在撿起來賣~
  • 撿起來賣!!??孫MM倒不知道這種事情呢@ @
    看來半年沒去造訪連新店也都開了~
    孫MM之後會再去看看是否跟自己之前吃的印象一樣嚕!!
    謝謝你的提醒:D

    孫MM 於 2013/03/13 17:52 回覆

  • 您的暱稱 ...
  • 那個人亂談,我去吃過很好吃也很乾淨。
  • 哈哈!!!每個人看到的點可能不一樣吧XD
    不過孫MM還是很喜歡那次的用餐經驗的!!!

    孫MM 於 2013/06/23 23:28 回覆

  • 訪客
  • 好友介紹˙去吃看看,我的ˇˇ感言是好吃老闆˙˙也很有禮貌,本人覺得第一折訪客有些中傷的意味˙或許是同行吧。
  • 呵呵老闆知道有這麼多人支持一定會很開心:DDD
    真開心最後是有分享到好店!!

    孫MM 於 2013/08/09 16:56 回覆

  • adc
  • 好吃的東西˙我還會去第二次˙老闆也很親切˙服務也好也很便宜˙下一次我會帶同學去。
  • 搞不好下次孫MM去吃的時候會相遇呢!!:D

    孫MM 於 2013/08/09 16: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