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時對Home Party的印象總有點情色,

當Jovana說她這禮拜要在家裡辦Party慶祝自己的生日時,

突然之間還愣了一下。

 

總覺得這是很有趣的差異,

在台灣大家總等著朋友們幫自己辦生日派對,早兩三個禮拜就會開始期待會收到什麼樣的驚喜,

但無論是Jovana的生日派對、或前天幾個朋友的生日派對,

反倒都是他們自己辦給自己的,而且還廣邀大眾,有些人甚至你根本不認識。

 

生日,不是一個領取別人祝福的日子,反倒是和大家分享喜悅的日子。

 

就像辦公室的人在生日時會待一整箱的糖果餅乾跟大家分享一樣,

Jovana也去買了一車的啤酒、兩三袋的餅乾,

真的是一整車的啤酒,看到他們推著賣場推車回到家不禁大笑,

想起大一大二也老是把愛買的推車推回宿舍,嚴重時學校還明言宣導。

 

我們家是真的滿適合辦Home Party的,

雖然家裡崩潰小、廚房崩潰髒、樓梯轉角到處都是廢物,

但外面有花園、樓下有地下室、廚房幾上幾個人倒也溫馨。

 

人生中第一個Home Party整個又期待又緊張,

下班後和Andery去超市買了一手Radler

Radler中有加檸檬,喝起來偏甜的啤酒,很順口,

算是我在德國挺喜歡的酒類,每次去餐廳都點他當配餐啤酒:)

 

所以轟趴到底是什麼個樣子呢?

就是喝酒、胡鬧、喝酒、胡鬧、喝酒、酒、酒、酒!!!

其實到最後已經忘記到底怎麼開始的,

只記得派對說要9點開始,但9:30家裡還是一個客人也沒有,

但到12點的時候,到處都已經是堆滿的空酒瓶,

各式各樣的啤酒、伏特加、紅酒、白酒,花園廚房走廊都塞滿了人,

走廊關了燈放了音樂,活脫脫就像是個小夜店。

 

來的人有一半都不認識彼此,有些人甚至連壽星是誰都還沒搞清楚XD

反正大家都是各自帶自己的酒,似乎也不需要花什麼腦袋或心思在認識新朋友,

總之各式各樣喝酒的遊戲開羅,熟不熟也不在乎了。

 

但雖然都是喝醉,

比起這樣三十幾個人一直亂喝,裡面喝完跑去外面喝,外面冷了躲回裡面喝的喝法,

我倒比較喜歡六七個好朋友邊喝邊玩邊聊,還比較有意思。

可能是我一直很清醒吧,誰叫自己Party裡還喝Radler這種輕酒,

就像是個身在其中的outsider,看著人人為了喝醉而喝酒,醉態橫生,

有趣是有趣,但就覺得大家都好奇怪。

 

鬧,還是一起鬧;酒,還是大口喝,不喝的爛醉如泥就好,

何必跟屈原一定要眾人皆醉我獨醒呢?

眾人皆醉,我微醺,很多事情不要看得太清楚,會比較真實也比較快樂。

 

Rafeal是個我很喜歡的巴西大姐頭,她醉醺醺的給了我一個超大的熊抱,

You are sooooo amazing!!! You are always sooooo happy!! I like u really!!

這一定是種族刻板印象,讓外國人覺得亞洲人很拘謹、難相處、不瘋狂,

導致他們每看我喝口酒、每聽我笑兩聲,也都快樂得跟什麼一樣。

 

但有時候也還滿感謝華人有這種刻板印象的,才讓我能這麼短的時間交這麼多一起玩樂的朋友。

 

兩點多幾乎大家都趕著最後一班地鐵閃了人,

只剩一些人錯過車的、或壓跟打算睡在這裡的人還留著,

和Paul叨叨聊聊,知道他是坦尚尼亞人時,感覺跟他就親了很多,

龍神父當初在清華大學創的兩個國際志工團體,一為獅子山,另一個就是坦尚尼亞。

《延伸閱讀》西非獅子山的傳愛行旅 

 

但到最後真的累到不行也閃回房間裡睡去,

這時候才了也辦Home Party的好處....你永遠不用擔心自己醉到或累到回不了家。

 

但Home Party真的跟電影裡面演的一樣那麼情色淫亂嗎?

Well, 至少昨晚什麼事也沒發生,

除了一男一女一起進了廁所讓我錯愕了半晌,但之後知道那男的是個同性戀,

除此之外,就是喝到爛醉的Mariana吐了滿滿的二樓浴室的洗手台。

 

但真要說有什麼最崩潰,大概就是一大早醒來,面對滿屋子待清理的杯盤狼藉(哭)。

 

---------------

【實習時間 2014.03.22 - 2014.10】

我在MunichMunich Time 2014.04.11

 

---------------

午餐(午餐):4.2 

晚餐(超大漢堡):10 

Party Beer:5 

 

 

******* Hi, 我是孫MM, 愛吃愛喝愛旅行 **********

 

【部落格 - C'est la "Me"】http://m0814200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孫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